随心

向心行

【宝笛】我曾以为殉情是个古老的传说

    “阿宝,执念很少有好结果”

  虚无世界

  银白的发丝披上玫瑰,面前人微微弯腰摘下一朵腐烂的玫瑰花瓣,淡漠冷静的说“阿宝,这是我能给你争取最后一次重来的机会”

  阿宝没有回应,再次踏向那条走了无数遍的路。

 看花开花落,看四季更换,小路不长只有37支玫瑰,小路也不短走了好久才到头

  撕开的时空隧道,每次穿梭时撕裂的身体

  为什么?!凭什么?无数次的重来,无数的方法为什么改变不了结局

  上天给我一身逆天魔龙的血脉,却让我所爱之人为引完成我的大业

  时间预定好的结局,眼睁睁放手,次次的终结,都在向我昭示命数不可更改,时间命运终会主宰一切你我皆是蝼蚁

  可我偏偏

  死不悔改

     阿宝缓慢睁开双眸,冷冽沉默的扫视眼前呈现的一切。脑海里不断闪烁着前几次重回这个世界的片段,哪里做错了?…

  眉间不断收紧成川型,温热的触感从额头传递到神经。门笛轻缓的抚摸着阿宝的眉间,直到把川字抚平才开口“殿下,可有什么烦心事”

  门笛的声音对于阿宝来说是安心药也是镇定剂。他记得他第一次回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追求门笛,之后次次也是如此。可能太遗憾了,太想念了

  阿宝拉过门笛让他坐在自己身上,一黑一白的两人额头相抵,共享同一频率的心跳“门笛,要是时间一直停留在现在多好”

  “殿下,又在说傻话了”门笛轻笑着去亲阿宝的唇角,后阿宝借“你亲我我就得还回来,我亲你我也得帮你还回来”的原则屏蔽门笛的任何语言,擦枪走火……

  后七天,门笛大多数时间都在阿宝的寝宫里。

  和阿宝在一起

  俩人活的真像人类的老夫老妻那样,一起洗漱一起吃饭一起牵手散步一起听冷筱的小牢骚,时不时地偷看他老公洗澡被发现后得到让人脸红心跳的小惩罚……最后相拥而眠

  阿宝不知道在哪学的情话一套一套的,每次让门笛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的

  门笛说想和他相守一辈子,阿宝说他也想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一直这个下去,可偏偏

  “把门笛逐出魔界,遣送人间自此为得我允许不得入魔界半步”

  此言一出,宫殿之内一片唏嘘声。冷筱更是情绪激烈“宝哥你疯了?你送出去的是门笛啊!为什么要送走笛哥?!”越说越觉得不解,冷筱红了眼眶这是他第一次那么大胆的质问阿宝

  阿宝目光一直在别处,门笛就在下面。

  距离被无形的拉开,阿宝低沉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没听明白吗?现在就逐出去”

  几名魔族守卫上前,他们不敢触碰门笛,只是站在两侧等待门笛跟随他们。

  门笛正对着阿宝站了一小会,白绫之下没人能窥探到他的情绪。

  门笛走了,魔族人也离开了皇殿。皇殿原来这么空旷,这么暗淡啊……

  预言之子这次就别再使用你的天赋了好吗

  门笛走的第16天

  梦幻天堂开始的第一天

  同一棵树上,阿宝举起手里的白色千纸鹤

  睹物思人

  人类说得的确不错

  计划按着原来的有条不紊的进行,不过这一次门笛你在不在计划之内了

  大战来临,就算有上帝视角也摆脱不了定数的控制,没有大预言术的扭转乾隆更难打了

  门笛你不在我老被人欺负

  血渍浸透了阿宝黑色的长袍,一向注重形象的殿下这时候也是狼狈至极。他在等待他命运的终结,只不过这一次他不会再看见他所爱之人的离开了

  他能活在这个世上,就是最好的结局

  “殿下,打架怎么能少了门笛”

  清冷含笑的声音缓缓从远处传来,风光霁月白衣翩然。门笛走上去,把手放在阿宝的左胸“听得到吗殿下”

  “听不到了,你走后就再也听不到了”

  门笛小心擦去阿宝嘴角的血渍,无奈又有些气愤的说:“殿下,这场游戏我玩的很不开心但和你在一起门笛很开心”

  门笛捏了捏阿宝的脸颊当做惩罚,最终还是红着眼眶吻了过去。双唇离开之际,目光相撞身边事物如流水匆匆流过,明明只是分别16天却好像已经好久不见

  “殿下,不要再为我执念,执念大多没有好结果的”门笛上扬的嘴角抵不住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手上的动作不减阿宝被暂时束缚起来

  阿宝瞪大了眼睛,预知的事情让他惊恐又恳求的喊道

  “门笛不要门笛!门笛!!不能使用大预言术门笛!!不能……”

  星盘立于天地间,门笛被星光托起

  “大预言术,万物轮转,规则重写,生命禁锢……”

  万物轮转,规则重写

  阿宝挣开束缚接住坠落下来的门笛,几百年压抑的思念偏执不解不平在这一刻全面爆发

  明明马上就要成功了,为什么还是要回来?为什么还是要救我?为什么还是要按照命数安排的路线走下去?!

  为什么还是一样的结局……

  扭转乾坤,用生命祭

  阿宝牵起心上人白净的手,按向自己的心脏处,妄想让心上人残存的体温捂暖这颗再无温度的心,苦笑道“这里,现在只剩空壳了”

  最后的最后梦幻天堂关闭魔族取得了神格,但魔族的太子留在了梦幻天堂捏碎心脏自爆而亡

     后世人记载:太子和预言之子情投意合,相守一生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