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向心行

【宝笛】假如阿宝变小了

    皇座之上,一小一大对峙不休

  “你谁,我要找门笛放开我!!”

  “我谁?我你老子”

  魔神皇臂弯里揽着一小孩,衣着华贵相貌英俊单侧麻花辫浅浅搭在左肩。

  皇座之下,是刚刚被召来的月、星俩魔神

  “陛下,殿下大概率是因为修炼前吃了碎灵丹想打破灵力进行提纯凝聚,逆天魔龙的血脉又太过强横修炼时遭到反噬才重回小儿时。只不过这记忆有欠缺,可能是附带惩罚吧”星魔神双眸略过小阿宝,微微欠身回到远处与月魔神并肩

  “何时能恢复”

  “四五天足矣”

  “把门笛叫来”

  不到一盏茶的时间,门迪慢步走入殿内。魔神皇怀里的“小魔头”还在张牙舞爪要骑上他爹头。还没开始付诸行动,刚打好气势就瞧见了下方清风明月的人

  阿宝不行动了,老老实实的待在魔神皇怀里。双目直直盯着门笛眼上的白绫

  枫秀察觉怀里的小魔头安静了,瞥了一眼阿宝。单手扶额倚在皇座靠左的位置笑了笑,随后另一只手举起把阿宝扔到了门笛身上

  “阿宝修炼时出了状况,辛苦你这几天你照顾他”

  “我的荣幸陛下”门笛清冷干净的声音飘荡在阿宝头顶。

  直到被门笛带出殿内,两只小嫩手还在死死攥着门笛胸前的白色布料,把脸埋在门笛怀里一语不发

  “殿下?把脸抬起来我看看好不好?这样会闷坏的”门笛轻声哄着怀里小人

  “你怎么不快点来找我”阿宝抬起头,眼尾渲染了一大片红色,整张小脸都被憋的通红。凶巴巴的质问全然没有成人时的压迫,现在奶凶奶凶的

  “门笛的错,以后不会了”门笛耐心的解释,一只手忍不住捏捏阿宝的小肉脸

  人定时刻,门笛带阿宝回了自己寝殿。把小阿宝清洗干净,套上刚买的衣服放在了自己床上。

  “殿下,你现在这里睡。有什么事情直接喊我的名字,我随时都在”

  门笛转身想走,离开床有半米嘛。就被攥住衣角,拽了拽没拽回来小孩劲还怪大。

  “你不是我老婆嘛,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

  ??

  门笛愣在了原地,稚嫩的语气在这时却像万伏天雷,劈的门笛不知所措

  门笛转过身颤抖的说“殿下,我想我还是去找魔医吧”

  …………

  门笛最后还是逃出了寝殿,脖颈脸面绯红的逃出了寝殿

  次日清晨,门笛去找阿宝。推开门就看见小宝在盘腿修炼,他没打扰默默为他护法。等他们都收拾好之后已经临近午时。阿宝现在已经是十三岁左右的模样,身姿挺拔了许多但只恢复到了五阶。

  阿宝,刚睁开眼就看见身旁的门笛。牵起门笛白细的手把玩,握上没多久就被门笛发现条件反射的甩开。

  被甩开的阿宝十分不爽,单手强制性的抓住门笛的双手举过头顶把人推到在地。“躲什么,你人都是我的牵个手怎么了”

  阿宝带笑的话语刺激着门笛,按理来说阿宝现在的灵力对于门笛来说完全可以轻轻松松的挣开禁锢,但门笛试了试不得不承认灵力虽然降了,力气还是出奇的大了

  门笛无奈“殿下,不要开门笛的玩笑了该去用膳了”

  “好吧,走吧”阿宝松开门笛顺手还摸了一把,羞的门笛一直不敢抬头看阿宝

  吃完饭的路上门笛开口“殿下,我父亲找我有事情要商谈,殿下先自己去星湖旁我稍后去找殿下。待会月夜和公主也会去那里,她们你可还记着”

  “我只记得你门笛”

 心跳 漏了一拍

  “没…事,公主会带你游玩的。”说罢门笛就快步去了星魔殿

  阿宝一下下抛着手里门笛送的小星盘,望着门笛消失的方向,举起手中的星盘落下一吻

  星湖所经之地是一片小树林,是众多小情侣调情的地也是不良小魔找死的地。

  “呦呵,哪来的小毛孩穿的倒还不错。富家公子哈哈哈哈”对面四五个低阶魔族团团围住阿宝,眼神不怀好意的盯着阿宝手里的星盘和身上的服装

  低等魔族可没有机会见得到太子,更何况是少年时期

  “小子,把东西和衣服留下你就可以走了”

  “我要是不呐”

  “那就别怪我们欺负小孩了”说着旁边就上来一只狼魔要强抢。

  阿宝依旧待在原地,手中的星盘依旧一下下抛着。穿过树叶的阳光撒在星盘上。星日  日星,我们融在一起了啊门笛

  眼看狼魔的爪子就要碰到星盘,三秒而已面前的爪子已经掉在了地上连带着他的胳膊被一起割了下来。

  阿宝抖了抖刚摘下来的树叶,扔在了残臂上

  “下一个”

  远处月夜和公主因为迟迟等不到,就找了过来远远的注视着

  领头的魔见状,想退又觉得失了颜面。就带着剩下的魔一起围攻

  远处的冷筱早已经呆不住了,她当然知道他哥厉害,但他哥还没完全恢复啊。刚起身就被月夜按下来,指指前方示意再等等

  是该等等,有五分钟吗全场就剩阿宝一个人站着……瞎操心

  阿宝拍了拍双手,单只脚踩上那个领头的头淡漠又凶狠的道“还觉得我是小子吗,打你们灵力都不需要用”

  冷筱急冲冲的跨过草丛跑到阿宝身边,“宝哥,你可太棒了啊啊”

  阿宝毫无表情的瞥了眼冷筱,猛的拉过冷筱把她护在身下,魔爪刚触碰到阿宝的背部就被掀飞了出去

  门笛一步一瞬移到阿宝旁边,焦急的问“受没受伤”

  “受伤了,他们五个魔打我一个我这哪哪都是伤好疼”阿宝低声委委屈屈的靠近门笛,把门笛抱入怀里,自己也靠了上去“我好累门笛,带我去疗伤好不好?好疼的动不了”

  月夜冷筱:??

  门笛和她们辞了别,带着阿宝回到了寝室

  “月姐,我咋觉得最后那一击,宝哥完全可以躲过去的……”

  月夜“……”

  寝室里,阿宝已经睡了过去。

  门笛看着阿宝熟睡的面庞心想:这还没到夜,看来阿宝真是累了

  门迪就这样握着阿宝的手,趴在阿宝的床边睡着了

  清晨,门笛缓缓睁开双眼,白绫刚开始遮住了一部分视线。过了一会才看到阿宝

  阿宝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到了之前的身体,侧躺着盯着门笛,就像刚开始在皇座上那样

  “殿下,还疼吗”

  “疼”阿宝疼字尾音上扬,显的可怜极了“门笛给我上过药了吗?”

  “上过了,殿下除了背后有点伤外,其他地方都是些淤青”门笛心疼的自己都毫无察觉的捏住了阿宝的手

  “门笛是怎么给我上药的?亲手脱了我的上衣吗?”阿宝坏心眼的靠近门笛,嘴唇一张一合模模糊糊蹭过门笛的脖颈“你要对我负责”

  眼看门笛要羞的冒烟了,阿宝变本加厉亲上了门笛眼上的白绫。干热的唇搁着布料把温度传递到皮肤

  门笛稍微抬头,透过白绫阿宝好像看到了他迷茫震惊的眼神。但他不想管,单手抬起门笛下巴吻上了双唇

  “门笛你知道为什么我在变小期间只记得你吗”

  “不……知”门笛颤抖的语气成了阿宝的催情剂,让他控制不住再一次吻了下去

  “碎灵丹打破的不只是灵力,我的记忆也被打破了。横飞直撞的碎片割的我浑身是伤,唯独属于你的那一片可以成为我的避风港,我不舍的出去一点点捡起那些碎片,他们太疼了。你庇佑了我,门笛”

  “你是独属于我的神明”

  阿宝抚摸着门笛的脸庞,细腻的手感刺激阿宝的神经。他之前可以借着没有记忆肆意妄为,现在他恢复了,一切都是本心。让他害怕的事情太少了,但门笛的离开是其中之一

  他能留住门笛的肉体,但他更贪想他的爱

  失神间,门笛已经探过来主动的吻向了阿宝,颤抖的双唇紧贴着阿宝,阿宝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吻

  “殿下,你是我的爱人”

  泪水阴湿了白绫,阿宝帮他取了下来。

  藏着日月星辰的眼睛,也藏着阿宝的身影

  

  

  

  

  

  

  

  

  

  

  

  

  

  

评论(6)

热度(63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